MD_吟昃

[弓枪]对不起,我爱你

   嘎嘎嘎!拖了这么久还能有后续我也是很抱歉了,这里吟昃,可以扩列!


怦……怦……

    强烈的心悸感几乎让卫宫站不起身来。打着伞的女人,倾着头,口中轻喃了什么。

   gan ba tte

    奇怪的女人。卫宫正欲追去,仅仅是在他起身的同时,她周围的一切像是信号不好的电视屏,扭曲了几下,再看去,哪还有半点影子?

   看来是个不好惹的人。

   卫宫摇摇头,准备回去,出来时间太长了也不是很……

   铛!……

   一声沉闷的钟声从身后的树林里传来,钟声?树林里怎么会有钟楼?

    “喂,凛。”

     “怎么?”

      “你听说过冬木地质公园后的树林里会有钟楼吗?”

    “钟楼?那里的树林哪建的下钟楼?发现什么了吗?”

    “没有,只是听见了些奇怪的声音。我看看就回去。”

     交流结束,卫宫若有所思的凝视着。不知道是视觉问题还是过于敏感,每一棵树都笼罩着一股诡异的气息。

    理智告诉他不能去,可身体却不受控制地走向入口,仿佛有个漩涡在吸引着他。

    有人在等我!

    卫宫的脑海有个小人在呐喊。

    树林不算大,但也算是郁郁葱葱,枯叶满地,但有一条小径十分突兀——整个树林的地面杂草丛生,但偏偏有这么一条路十分干净,胡乱生长地灌木丛也懂得敬畏它一样,不敢侵占它的半分位置。

   虽然很不对劲,但能走的路只有这一条。

    一直走下去,路程并不笔直,弯弯曲曲的,仿佛没有尽头。

   “喂,凛!”卫宫试图与凛取得联系,但是没有半点回应。

    他果断的往回走,他的直觉告诉他,出去没那么容易。他是对的,走到一个拐角处,他清楚的记得,来时没有这么一个地方。随手在某棵树上刻上一道痕迹,随即往前走了数十米,再往回走,哪还有一丝痕迹?

   是什么人能设下这般无懈可击的幻境。

   卫宫想到了那个女人,和那句奇怪的鼓励

   他陷入了一个无穷无尽深渊里,无法后退,也无法前进。正当思考对策时,迎面走来一个不可能出现在这的人——双马尾有节奏的摆动着,显眼的红色外套和那张灵动的脸。

   “凛?”卫宫略显吃惊,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    “Archer!我联系不上你有些担心,就过来这找找你,鬼知道走了这么久都没见出去”

    “不去和那小子欢快,来这找我作甚?”卫宫戏谑地说,“这种低级幻境以大小姐也出不去吗?”

   凛只是摇摇头,没说话。

   卫宫没有放松,却是立即警戒起来。

   “该死……”凛烦闷地跺了跺脚,“只能自寻出路了。” 

   凛抬脚就走,卫宫微微保持距离的跟在身后,是错觉吗?感觉这个凛很不对劲。

   “呐……Acher。”身前的人立住脚步。

    “嗯?”

    凛缓缓转身,目光锐利地看向卫宫。

    “如果我杀了你,会怎样?”

    寒光闪闪的匕首已经刺向卫宫了,卫宫似乎早有准备,轻松地握住“凛”的手再用力反剪,她就被紧紧控制住了。

    “你的伪装很高明,可惜你暴露的太早了。”卫宫冷笑地说。

   “不可能!不可能!我可是大人亲自设下的监护!你……怎么可能发现”

   “那你的主人可真是太信任你了,让你这种连还手之力都没有的小喽啰来守 。”

    “我的伪装自认毫无瑕疵!”

   “但是从我问你能否解得开这个幻境的时候,你已经暴露了。”

   “为什么?!”

    “因为你不了解凛”卫宫嘴角勾起一丝笑容,“如果不是我随口一问,还真是被你骗去了。”

    “凛”沉默了,气氛尴尬了一会,她淡定的说,“动手吧。”

    “能叫你什么呢?”卫宫像是没有听见她的话。

   “我没有名字,而且都是将死之人了,叫什么有意义吗?”

   “我不想杀你。”

    她震惊了一下,随即又摇摇头,“不可能的,你必须杀。”

    “那我们就聊聊。”

    你怎么这么多话!!淦!

    “你还是杀了我吧”

    “你叫‘兰’吧”卫宫的回答永远不对问题。

    “‘兰’?好像是挺好听的,不过我不知道,我的世界永远只是这个样子”她念了几句卫宫听不懂的话,换去凛的外形。

   她完完全全是一个森系精灵,清新而又自然,“第一次跟人说这么多话,好累!”浅绿色的眼瞳流露出一丝疲惫。

   “你还有在乎的人的吧?”兰没由来的问了这么一句,不等卫宫回答,“我就是这个幻境的本身,我即是它,它便是我,你要离开这的 ”

    “你口中的大人,把你放在这么一个永无自由的地方,你恨她吗?”

    “不,她是我唯一的信仰。”兰很严肃的说。


     当最后一圈浅绿色光晕消失,卫宫总算回过神来,兰就这么消失了,仿佛没人和他说过话。

   卫宫就站在入口不远处,根本没动过。

   “恭喜你,通过第一轮考验”

    悬空拼凑出来的字样跳跃在卫宫眼前。


憨批问答:

1.卫宫能跟库丘林相遇吗?

2.兰口中的大人是谁?

3.你喜欢我吗!


评论(8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